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黎光的易学日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功法是正是邪?  

2013-04-22 16:30:51|  分类: 占卜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功法是正是邪? - 黎光 - 黎光的易学日志
 4月19日,雷生约我见面,小吃小喝一番,向我汇报生活情况。

雷生讲:黎老师,我写的文章获了省里六个一等奖,积分入户,现在已是广州户口;

雷生又讲:黎老师,我和我女朋友关系还很好,我们最该感谢你;

雷生再讲:黎老师,你用过《断易鬼灵经》吗?有效吗?

雷生还讲:黎老师,你应该把自己包装的神秘一点,我认识有巫师神婆,给人预测就说是神仙指示,是他们看到的,结果说哪是哪,客人只有听的份,哪敢多问。哪像咱们学算卦的,别人问东问西,连大事带小事,连宏观带细节,连属相带长相,都问个一遍,累死个人。。。

我是下午刚算完几个命,又加上咽喉发炎,多听少说,没精没神。

过了一会儿,雷生道:黎老师,我现在想修一个功法,你帮我看一看。

好吧,起一卦。

求测人:雷生,男,庚申(1980年),摇卦(起卦方式)
占问事宜:修炼的功法是吉是凶
公历:2013年4月19日20时32分,星期五。
农历:癸巳年 三月 初十日 戌时。
神煞:驿马-巳 桃花-子 干禄-卯 贵人-子、申
干支:癸巳年  丙辰月  乙卯日  丙戌时 (卦身:卯)
主变卦    水山蹇(兑宫)  之  地山谦(兑宫)  [空亡:子、丑]
玄武       ▅▅ ▅▅ 子孙戊子水    ▅▅ ▅▅ 兄弟癸酉金   
白虎       ▅▅▅▅▅○父母戊戌土    ▅▅ ▅▅ 子孙癸亥水 世 
螣蛇       ▅▅ ▅▅ 兄弟戊申金 世  ▅▅ ▅▅ 父母癸丑土   
勾陈       ▅▅▅▅▅ 兄弟丙申金    ▅▅▅▅▅ 兄弟丙申金   
朱雀 妻财丁卯木 ▅▅ ▅▅ 官鬼丙午火    ▅▅ ▅▅ 官鬼丙午火 应 
青龙       ▅▅ ▅▅ 父母丙辰土 应  ▅▅ ▅▅ 父母丙辰土

应临青龙,青龙为正直、为文职,我说,你修的是大法正咒;

符咒临月令来生我,会有效果;五爻生世,破中逢合,说明近期无力,长远有效。而初爻也是安静生我,《黄金策》快慢诀云:静来生之,慢矣。我说:你这个咒是好咒,但时间长,效果才能出来。

雷生点头:我要修的是准提咒,这个咒南怀瑾先生推荐过。黎老师你说时间长也正确,按书上规定,要念十万遍。

我突然想起来,问道:你上次修的道法呢?

雷生叹了一口气:黎老师你也知道,我原来学的东西多了,我开始学梅花易数,后来又到西藏学开天眼,最后我连佛教的念珠预测都知道,后来才开始学六爻。上次我拜了一个老师学符咒,你曾经给我算过,说没什么功力。后来我真发现,他给别人用道法改运,没一个灵的。所以就换学准提咒了。

上一次的卦,我从手机里把它找出来。

求测人:雷某  起卦方式:铜钱摇卦
占问事宜:运势
公历:2012年10月20日15时22分。
农历:二○一二年九月初六日申时。
壬辰年 庚戌月 甲寅日 壬申时[子,丑空]
火天大有(乾宫-归魂) 乾为天(乾宫)
玄武  ·官鬼巳火 应  ·父母戌土 世
白虎  ×父母未土     ·兄弟申金   
腾蛇  ·兄弟酉金     ·官鬼午火   
勾陈  ·父母辰土 世  ·父母辰土 应
朱雀  ·妻财寅木     ·妻财寅木   
青龙  ·子孙子水     ·子孙子水   

当时雷生找我预测最近运势,其中提到他有一个道法师傅,并且向那个师傅每月做供养,他问我,这个师傅的道法有用吗?

应爻代表对方,我看应临官鬼玄武,就是盗贼之象。父母爻代表道法,五爻代表的道法动化日破,说明道法无效,临白虎,说明有缺陷。世爻代表道法临月破,也是无效之象。

所以,当时告诉他,这个师傅没什么法力,你去修炼道法也没什么效果。

果然,现在改换门庭了。



按语:老子说,大象无形 大音希声。至味只为常,花花绿绿,神七鬼八,多为玄幻骗子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