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黎光的易学日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样的官非,不一样的结果  

2013-03-30 18:03:05|  分类: 占卜点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3月24日晚上,朋友给我打电话,说近来某人被双规,肯定会牵连一些人,请帮忙算算我老板有事没有?过了一回,另一朋友打电话,也称某朋友最近听说犯口舌,是否有事。

 

第二天早上,我分别起了三个卦。


1,占某事会不会牵扯到某人。

起卦公历:2013年3月25日10时31分(北京时间)。
起卦农历:癸巳年 二月 十四日 巳时。
干支:  癸巳年  乙卯月  庚寅日  辛巳时  (卦身:丑)
主变卦    天山遁(乾宫)  之  泽地萃(兑宫)  [空亡:午、未]
螣蛇          ━━━○父母戌土      ━ ━  父母未土    
勾陈          ━━━  兄弟申金 应   ━━━  兄弟酉金 应 
朱雀          ━━━  官鬼午火      ━━━  子孙亥水    
青龙          ━━━○兄弟申金      ━ ━  妻财卯木    
玄武 妻财寅木 ━ ━  官鬼午火 世   ━ ━  官鬼巳火 世 
白虎 子孙子水 ━ ━  父母辰土      ━ ━  父母未土   

打电话告诉他:你领导不会有麻烦,到时会配合调查,最后无疾而终。
朋友道:昨天下午刚听说,老板没什么问题。

2,我有一个朋友也在这个单位工作,我自占某人是否会受牵连。
干支:  癸巳年  乙卯月  庚寅日  辛巳时  (卦身:丑)
主变卦    雷水解(震宫)  之  雷地豫(震宫)  [空亡:午、未]
螣蛇          ━ ━  妻财戌土      ━ ━  妻财戌土    
勾陈          ━ ━  官鬼申金 应   ━ ━  官鬼申金    
朱雀          ━━━  子孙午火      ━━━  子孙午火 应 
青龙          ━ ━  子孙午火      ━ ━  兄弟卯木    
玄武          ━━━○妻财辰土 世   ━ ━  子孙巳火    
白虎 父母子水 ━ ━  兄弟寅木      ━ ━  妻财未土 世 
官非暗动,幸好克中逢生,先凶后吉!
过了两天,我打电话给他,口气平常,我问起这件事,说跟他没什么牵扯。



3,占朋友的朋友是非如何。
起卦农历:癸巳年 二月 十四日 巳时。
干支:  癸巳年  乙卯月  庚寅日  辛巳时  (卦身:酉)
主变卦    泽火革(坎宫)  之  泽雷随(震宫)  [空亡:午、未]
螣蛇          ━ ━  官鬼未土      ━ ━  官鬼未土 应 
勾陈          ━━━  父母酉金      ━━━  父母酉金    
朱雀          ━━━  兄弟亥水 世   ━━━  兄弟亥水    
青龙 妻财午火 ━━━○兄弟亥水      ━ ━  官鬼辰土 世 
玄武          ━ ━  官鬼丑土      ━ ━  子孙寅木    
白虎          ━━━  子孙卯木 应   ━━━  兄弟子水  

看完卦后,我给他发了个短信:去年被暗中查,今天阴历正月询问,二月有强制措施,这事由两笔经济引起,现在是内部组织在查,已经通知了单位,官司消不了,会自己意料之外往坏的发展。
过了半个小时,他电话回给我:黎师傅,情况确实是这样,前两天已经把人关起来了。过了两天,他告诉我,现在人暂时取保候审,占问会不会受牵连。我告诉他:改天你自己起一卦。


3月26日,此人起卦,推算是否受牵连。
起卦公历:2013年3月26日17时31分(北京时间)。
起卦农历:癸巳年 二月 十五日 酉时。
干支:  癸巳年  乙卯月  辛卯日  丁酉时  (卦身:酉)
主变卦    泽火革(坎宫)  之  泽雷随(震宫)  [空亡:午、未]
螣蛇          ━ ━  官鬼未土      ━ ━  官鬼未土 应 
勾陈          ━━━  父母酉金      ━━━  父母酉金    
朱雀          ━━━  兄弟亥水 世   ━━━  兄弟亥水    
青龙 妻财午火 ━━━○兄弟亥水      ━ ━  官鬼辰土 世 
玄武          ━ ━  官鬼丑土      ━ ━  子孙寅木    
白虎          ━━━  子孙卯木 应   ━━━  兄弟子水 
我告诉他:汤武革命,顺乎于天。这卦三爻动,阳居阳位为正位,动化阴爻,阳化为阴,尊化为卑,且六爻为兄弟入库,是朋友坐牢的迹象。但世爻弱而无克,无凶象。又变卦为跟随,小女跟随,阳居四爻,为强居臣位,为五爻君位所忌,所以自己要示弱,不要出门。计委暂时把人取保候审,也是在投石问路,千万不要主动动作,不然是自寻烦恼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