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黎光的易学日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起名的流程——《起名者说》的读者答疑(3)  

2010-06-28 22:11:31|  分类: 读者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起名的流程——《起名者说》的读者答疑(3) - 黎光 - 黎光的易学日志

 在 2010-06-27 17:31:15,"陈*" <****@hotmail.com> 写道:

- 隐藏引用文字 -

尊敬的黎光先生:
     你好!不好意思打扰您,实在是因为困惑无度,所以才以此方式恳求您的帮助!
     我的宝贝生于公历年2006年*月**日早晨*点**分,性别:男,老公姓郑!当时请一位老先生排了一下八字,说他五行中缺火,所以就参照字典给取了一个郑**的名字。今年的某一天,与某位友人一起吃饭,说起最近她对名字的研究和认识,以及对姓名学的深信不疑。怀着好奇心请她对宝贝的名字进行了预测,结果显示非常之不吉,至此心中忐忑不安!找了我们当地的一位起名先生改名字,一番研究之后,他给出了郑轶泽这个名字。我们读读蛮好听,就定下了它!回去网上测了测,结果并不是个吉利的好名字!
   于是扼腕,决定自己来研究起名学!从书店里买了您的书,开始潜心研究姓名学!按照您所提供的理论,进行了五格推算!可又得结合五格,又得结合字义,又得富有一定的文学色彩,小女子学才疏浅,竟然一时找不到一个好名字出来!万般无奈之中,在书上翻到了您的e-mail地址,投此邮件,希望能得到你的指点和帮助!
    此致
敬礼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读者:许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0.6.27

 

许小姐你好,从《起名者说》一书的42页找出各姓下面第二字与第三字的吉祥笔划,从71页的相应笔划里面找到所有的第二个字与第三个字,然后自行搭配你认为好听的名字就可以了。具体流程详见第68页。
起完之后,可以到网上相关测名网站测试一下,便可知道起的名字吉凶。
 
由于每天都有几个读者发信要求起名,时间精力难以满足,不能完全的帮您起名,敬请谅解。希望以上的流程介绍,能给您一些帮助。
 
谨祝吉祥如意!
黎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