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黎光的易学日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怎么综合考虑,起个好名字?——《起名者说》的读者答疑(1)  

2010-05-03 20:57:15|  分类: 读者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相宅者说》的读者答疑(1) - 黎光 - 黎光的易学日志

在2010-05-03 16:17:19,"" <@163.com> 写道:

- 隐藏引用文字 -

黎先生:您好!

       我前两天购买一本你写的书{如何取名},我非常感兴趣的研究了好几天,就在我第一天偶遇到您的书,由于太沉迷了导致当天整个人迷迷糊糊,竟然在银行柜员机取钱时忘了取回卡,幸好没造成损失,呵呵!

      我有几个问题想请教您,希望能得到您的帮助,我全名叫陈$$,1980年出生,未婚.自己测试五格都不好,所以我想为自己改名,我套用了您的公式,为自己选了个总格为31的,但在选名字却不太顺畅,比如我为自己选的:陈思羽、陈施羽、陈柳伊、陈亭亦、陈宣羽。还有总格是32的陈品妤、陈奕彤、陈思含,感觉这些名字都不是特别好听,您是否可以给我个建议,谢谢您.我个人是比较偏喜欢总格为31的,呵呵,请问女性总格为41的会好吗?总格是多少比较理想呢?还有总格为31的就只有一个公式吗?请问还有其它更好的公式呢?“克振家声"请问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  抱歉,好像很多问题,耽误您的时间,希望能得到您的回复与指点,谢谢! 

祝安康!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陈$$

 

陈小姐您好!

关于您的几个问题,简要回答一下。

 

1,我测试了第一排中的陈施羽这个名字,起得不错,说明您已经学会起名了。不过陈施羽这个名字外格为7,说明个性刚强,不能柔顺,不利女性婚姻。这点您可以查下《起名者说》第二章第八节,五行数字的最新暗示。

 

2,31数的吉凶寓意如下: 三一数 得分 90 分:渐进向上 吉星相助。详细说明:为人善于领导,乐于助人,做事总不甘屈居于人下,年轻就容易当上主管或老板;一生财运丰,生活重品味,身体健康良好,如能创业则大吉。为人仁德兼备。有坚定意志能克服困难建立事业,能名利双收,深得得众人拥戴景仰,可享富贵荣华,一生务实进取努力不懈,能在社会得到好名声与地位。

所以,您喜欢31数,这是没有问题的。

 

3,总格是32的陈品妤、陈奕彤、陈思含三个格局都不错,32数正适合女子使用,奕字偏于阳,彤字偏于阴,有些不合;品字口舌多;所以陈思含这个名字最好。

 

4,克振家声的意思是:家业振兴,声名远播。 

最后,谢谢您对拙著的喜爱。

谨祝吉祥如意!

黎光(网址:http://yuanyi81212.blog.163.com

 

在2010-05-03 16:17:19,"" <@163.com> 写道:

黎先生:您好!

       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中还能给予我这么详细的回复,真的令我好感动!您说陈思含这个名字最好,它总格是32适合女性,我是属相猴,好相五行里是缺土和火,这个名字有补到作用吗?还有我最想要的效果是婚姻美满,人缘好,因为是女性,所以婚姻要占第一位.总格什么最好呢?我急切需要快点为自己改名,您的书太实用易懂了,真的让我受益非浅.很感谢您,打扰您了!

 

陈小姐你好!

   

陈思含的人格25(土)与地格16(土)都为土,可补命中的五行。

你的天格17画,此数过刚过阳,影响你的婚姻;而总格32画为阴数,可补性格阳刚之偏执。

 

起名与占卜做为民俗易术的一种,它主要就是用来提醒人们的缺点,所以聪明的人能从这里看到自己的不足,然后在生活中自我警醒,完善自己的性格,从而改变自己的命运,希望您能做一个聪明人。

谨祝吉祥如意!

黎光(网址:http://yuanyi81212.blog.163.com

 

黎先生:您好!

        非常感谢您!新名字新的命运,有了好的名字,我对未来充实信心,我会努力的,再次感谢您!

        祝您吉祥如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陈$$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