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黎光的易学日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读者来信解答  

2010-11-15 22:36:00|  分类: 读者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黎光老师好:

        我是您的一位读者,读您的书两年了,很有感悟,谢谢老师写出这么好的作品,我在看《筮学通考》的时候,看到书的后部分提到您还写过《玄空高层断》这本书,但是现在没看到哪里有售,想问下您,到哪里去买这本书。

       另外,请问老师,您面授么?或者收徒弟么?我想拜师,跟老师全面的学习。

  此致      祝好!

 后学:¥¥

 2010-11-12

 

¥¥先生您好,谢谢你您拙著的欣赏,希望这几本小书能带给您一点帮助。
 
《玄空高层断》一书因为特别原因,与书商的合同中止,所以没有按时出版。
 
因为我平时清闲的时候懒得动,忙的时候没时间动,所以面授这个费心耗时的事情从来没有打算做。
 
孟子说“人之所患在好为人师”,反观自己,我觉得还没有为人师的水平,所以不敢为“师”,也觉得没有必要为“师”。我想,只要能让读者受益,那么这种“师”的虚名反而是个累赘。
 
谢谢您的关注,谨祝吉祥如意!
黎光(http://yuanyi81212.blog.163.com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