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黎光的易学日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本没有经过我授权的翻版《六爻预测学》  

2010-05-20 21:49:51|  分类: 博主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本没有经过我授权的翻版《六爻预测学》 - 黎光 - 黎光的易学日志

 

今天黎师傅在书店看到了一本没有经过我授权的《六爻预测学》,署名黎光原著,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。虽然黎师傅对封面声明的“权威讲解”很满意,觉得这个词非常满足了黎师傅那小小的虚荣心,而且里面的排版确实也不错。但我要告诉读者,这本书是没有经过我授权的翻版书,我的正版书会在不久的时间内在新华书店面世,里面增加了不少新的内容,希望读者等等再购买作者的正(新)版图书。

 

辨别黎师傅的正版图书很容易,有三个特点:

1、作者是黎光,不是黎光原著,黎师傅还健在人世,黎师傅的书也还没有后人的增订版,所以没有原著这一说;

2、正版书的封面不会有权威讲解这种字眼,黎师傅做人很低调,从来不会用这么惹人争议的言语;

3、更重要的一点是,正版图书侧页都有黎师傅那还不算难看的玉照,如果没有黎师傅的照片,绝对是盗版或翻版。

 

很绝的一件事是,几本盗版图书侧页都没有黎师傅的照片,黎师傅我真纳闷,盗版商你盗黎师傅的书,说明你有眼光,俺先翘个大拇指,但你不印黎师傅的照片,你不知道这样做降低了多少女性读者的购买欲望吗?!

 

一本没有经过我授权的翻版《六爻预测学》 - 黎光 - 黎光的易学日志

一本没有经过我授权的翻版《六爻预测学》 - 黎光 - 黎光的易学日志

一本没有经过我授权的翻版《六爻预测学》 - 黎光 - 黎光的易学日志

一本没有经过我授权的翻版《六爻预测学》 - 黎光 - 黎光的易学日志

一本没有经过我授权的翻版《六爻预测学》 - 黎光 - 黎光的易学日志

 

 

 

一本没有经过我授权的翻版《六爻预测学》 - 黎光 - 黎光的易学日志


书名: 六爻预测学(中国古代术数类图书宝典)

作者:黎光

出版社: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

定价:30.0元

页数:321页 / 16开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2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